close

在經歷專討、畢業考過後...,接下來就是等畢業了!!


我想要像當初阿青一樣,與屬於我們這一季的鳳凰花,來張合照。天不從人願,這幾天的梅雨,把花都給打落了,現在連阿勃勒都開好哩...,這學期,竟然連牧草捲也被這雨攪的亂七八糟....,心情也被攪得亂七八糟....。


畢業考後,送舊、謝師宴、系聚餐、研究室送舊迎新....大小餐聚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。之前收起的感傷心情,好像應該適時的倒出來看看,從小到大,每當從一個階段,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時候,哇ㄟ麻吉就是不會跟我一起同班或同校,而這次是連我可愛的室友們都要離開哩,我卻依然留下...。


就當是跟以前一樣吧,就當又是自己一個人降落到一個又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吧,反正我具備十分強的適應力(跟XX一樣...驚)!!


仙人掌長大了一些,刺又更多了一些,保護措施啟動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粽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