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

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...

很久沒寫網誌了,有太多的原因是心情太煩~根本就懶的打字.....



又是那種很多事情在一夕之間經過的那種感覺...



來說說"最近"發生的事情好了.....





At first...,嗯...我當上群長了,這件事有點令人快樂不起來...,我會盡量 努力...



接著是,我終於帶完北大武啦!!!!!

沒想到此生的第一面領隊旗這麼難拿,雖然在還沒上山前,就發生了一堆事情,超級不順的啦~這次! 不過幸好大家都平安無事,安全第一啦!!



還有 還有!! 我完成了一個壯舉,都快把自己搞死了...,三天內完成英語自學區的12hr,昨天我一次去了6小時耶,現在頭痛到爆炸...。如果你問,為啥不分開時間呢?? 答案是:先前沒有危機意識,通常都會到火燒屁股才在趕...,雖然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才要交,但是我熊熊發現當中還有個四天的端午連假,其他時間我又橋不出來...,只好最近趕完,差一點死掉...




喔~對了!! 最近還報名系上的歌唱大賽,寫完報名表才發現...是五個系所聯合舉辦的,初賽在述耘堂!! 整個傻了... 我本還以為初賽是各系自己選的咧...嚇死我了!!





最近一直在幹蠢事...

我不要跟CC一樣啊啊啊啊啊!!!




至於端午連假四天,本來就打算要回高雄,唉~很煩!!



煩的不在高雄,煩人的在屏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粽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