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家都在找房子...其實早在期中考後...

幾乎是所有(住宿的)人~都在找房子

我也是一直尋尋覓覓...其實也沒很認真在找~

直到最近公佈下學期的住宿名單...

才開始加把勁尋覓未來的落腳處...



今天做了這個重大的"決定"...

終於決定落腳處了~~(一個集便宜、黑暗、安靜、檳榔樹於一身的雅房...)

然後 剛剛~我果不其所然的衝了(簽約)...

現在發現好像有些問題都還沒問  = = 

我果然還是太衝動了...

算了~

好險我的生活還蠻隨便的

再慢僈熟悉吧!!

一整個不Care什麼...

就跟我媽說的一樣...  "你在房間的時間不會太久啦!!一天到晚趴趴走的人 怎麼可能會乖乖的待在房間咧?!"

這就是當初我媽要我抽宿舍的理由...

不過

我竟然還真的抽沒到...(144個床位 196人抽  我是排第170  連候補的機會都沒有...)

真是有傻眼到~唉!

油價又要漲啦!生活歹過囉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粽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